|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金纬机械制造机械有限公司

塑料挤出机、发泡设备、管道设备、片板材挤出模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邹安
  • 电话:021-13817975703
  • 邮件:salfb@jwell.cn
  • 手机:13817975703
  • 传真:021-695954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XPE、IXPE交联聚乙烯发泡卷材生产线
供应XPE、IXPE交联聚乙烯发泡卷材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4供应XPE、IXPE交联聚乙烯发泡卷材生产线 
品牌: 金纬机械
型号: JSZ77
类型: PET/PC/PP/PS/ABS
制品厚度: 2.0-12.0mm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11 09:29
详细信息

XPE、IXPE交联聚乙烯发泡卷材生产线-设备咨询:邹安13817975703.

XPE泡沫材料 的结构是独立闭孔材料,所以其同样具有隔热、保温功能;同时具有降低噪音及防水的特点,加之其本身具有 耐热性、耐老化性、耐化学性尤其是符合国际环保要求等优良特点和制品本身是卷材及可贴合性,所以交联聚乙烯发泡卷材被广泛用于:中央空调工程、管道工程、大型容器、高档复合屋面(保温隔音)系统;箱包内衬、集成电路板等电器的导静电包装;高级运动鞋类中底;汽车缓冲绝热、装饰材料;水上漂浮材料;单层或双涂层胶带产品等领域。
辐射交联发泡片材(简称IXPE) 此化学交联发泡片材表面更为平稳、细密、泡孔更为细小、均匀,各项物理性能都优于XPE,
广泛应用于建筑、化工管道、热力工程、车船制造、包装行业、农业、渔业、体育及娱乐等行业。目前该制品在中国内地仍处于市场的成长期,发展的潜力相当大。
金纬公司生产制造的IXPE整厂设备主要包括:挤出造粒、挤出片材、发泡生产线三大部分。

XPE-ixpe设备 2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